免费发布信息 管理我的信息
发布时间:2012/5/2 15:12:09  浏览次  删除 | 修改

家庭藏书集锦 升级版(附12张光盘)—红旗出版社

详细信息
发布者IP:192.168.0.* IP归属:局域网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

<家庭藏书集锦>是一座荟萃了古今外社会文化精品、名著的电子图书宝库,全套12张电脑光盘,内容囊括了治、经济、法律、文化、历史、社会百科等领域的名篇巨著3千多册图书,约10亿汉字,其更有20套绝版名著,其珍藏价值较市级图书馆有过之而无不及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此套电子图书按书售价25万元,其重量达6吨,一间200平方米的房屋才可以摆放,相当于拥有了一个便携式文图书馆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这12张光盘分别是:1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领袖任务著作;2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文学(一);3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文学(二);4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外文学;5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治、哲学、社会;6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历史;7;百科全书;8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家庭生活与艺术(一);9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家庭生活与艺术(二);10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法律、经济、事;11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马克思恩格斯全集;12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列宁全集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凡是普通图书馆拥有的必备书,如马克思、恩格斯、列宁、毛泽东的全集、选集、文稿、文选,外经典文学名著,哲经典籍,全通鉴,家庭生活的意料、烹饪、缝纫,孩子辅导等,尽量收全。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而且有强大的检索功能、直观的索引功能,齐全的操作功能、友好的界面设计,使这套光盘更为方便、灵活、实用!
联我时,请说是在宿州 -上看到的,谢谢!

联 人:小吴
联D话: 该号已出现过在1条信息中
宿州 -提醒您:让您提前huiK或者不见面jiao易的都是P子!
发表评论

注意:遵守《互联网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》,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,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。

验证码: 看不清楚,点此S新!

其它相关信息
承接家居精装-欧式式别墅装修-简约风格-价格实惠
(最新版)秘书初级教材以及平安业务员培训教材
转换型冷冻展示柜 东贝商用冰棍/冰棒展示柜
KV8保洁机器人 扫地机 吸尘器转让九成新
三星王液晶7.5寸便携式EVD低价转让(带电视)
红星美凯龙 华意空间 一米八大床 1000
急急急 9成新电视/冰箱/全自动洗衣机/家具有
松下kx-flb758cn平板激光五合一多功能一体
一台9新日本PLUS投影机DLP 高亮度 高分辨率
(转让)卖点自己闲置的东东 - 600元


宿州 -信息网 / 宿州 -信息港 / 宿州 -信息教育网 /